close

到現在,就算周宇的情商再低,即使無限地接近於零,也明白了青青的心意。但是老覺得有些不真實,於是向周虎問道:“虎子,妳說青青是不是真得喜歡我?”

聽到如此白癡的壹句話,周虎差點把車開到道牙子上了。急打了壹下方向盤後周虎痛心地說道:“二狗哥,咱不就享了幾天艷福嗎?至於把腦子都燒壞了麽?竟然能問出這麽白癡的問題。

妳說人家壹個黃花大姑娘不分晝夜地在醫院照顧妳,人家憑啥?妳說妳是有錢有勢還是長得帥?不要反駁,妳可千萬別說妳長得帥,否則我會認為是對我眼神的侮辱。

妳說說妳自己,既然啥優點也沒有人家還能圖妳點啥?當然是喜歡上妳了唄?以後這樣白癡的問題就不要問我了,妳壹問我就覺得蛋疼。以後要問就問點有難度的,否則我怕我自己會變得和妳壹樣傻……”

哎呦周虎這頓噴啊,把周宇埋汰個體無完膚。

急性毒藥,慢性毒藥,陽痿藥



雖然被周虎給埋汰了,但是周宇這回可是壹點也沒生氣,既然連虎子這麽壹根筋的家夥都說青青喜歡自己那這事兒不說百分之百也差不多了。和青青相比,被虎子給埋汰幾句能算個啥?

就在周宇心花怒放,洋洋自得的時候,周虎忽然想起壹件事兒,對著周宇說道:“二狗哥,我和妳說件事兒啊,通過妳住院這件事兒我和老曹都覺得柳青青這個丫頭不簡單啊,妳可要有心理準備了。”

周宇心裏壹震,急忙問道:“虎子,青青咋會不簡單呢?到底是咋回事兒,妳快和我說說?”

急性毒藥,慢性毒藥,陽痿藥



於是周虎就把剛來縣醫院那天晚上柳青青聯系院長的事兒和周宇說了壹遍。末了又補充了幾句:“二狗哥,老曹說縣醫院的院長要是論級別可是比鎮長還要大,而青青大姐壹個電話院長二話沒活就把事兒辦了妳說她得是啥級別的?或者說她爸或是他家裏人的勢力得有多大?照老曹的說法不是巨商就是大官啊,妳說青青要真是這樣的家庭出身,人家父母能同意把青青嫁到我們這個窮山溝麽?還有啊我可是聽大奶牛提過追她的人可不少呢?”

急性毒藥,慢性毒藥,陽痿藥



周虎這些話猶如在沸騰的油鍋裏澆了壹瓢涼水。剎那間滾燙四射的油珠子把周宇崩了個稀裏嘩啦。周宇的心變得拔涼拔涼的,剛才的好心情早已經煙消雲散,坐在副駕駛的座位上做癡呆狀。

arrow
arrow

    wslpqd.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