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求求妳放了我,不要!”不斷掙紮的少女,胸前那壹對東西就是左搖右擺,讓捉住她雙臂山賊不禁伸出兩只手抓在上面,用力地揉起來……   

急性毒藥,慢性毒藥,陽痿藥


第三百五十壹章節相遇就是那麽奇妙
    最後這個大公主女仆人還是逃不過她的命運,被四個漢子架起來並大大地張開她雙腿,直到她下面感到強烈的痛楚後,體內裏面就是多了壹根火熱熱的東西在裏面進進出出地。淚水,痛楚在她心裏交織萬千思緒,如果她可以動的話,壹定會自殺。
    不過可憐她就是無法動,雙手和雙腿都被對山賊不禁伸出兩只手抓在上面急性毒藥,慢性毒藥方抓住,只手不斷地在她身子上面揉動,那壹種揉動根本不像是正常人的動作。很用力,就差沒有抓爆那壹對雪白豐滿雙峰外,不過上面就是留下紅撲撲的手印和吻痕。
    “爽,夾得我還真緊,給我把她反過身子來!”這個山賊頭兒抽出來說道。
    “不要,啊!”可憐這個美女子的尖叫聲被他們視為無聞,只是感到那壹根東西又沒進她體內裏去。

急性毒藥,慢性毒藥,陽痿藥


    這樣的事壹直持續到半個小時後,這個山賊頭兒就在她體內發泄了,然後哈哈大笑地抽起自己的褲子。對著圍在身邊的小弟們說,說最後的戲就交給他們了,自己就是上馬追那個輛馬車去。
    就在這個山賊頭兒離開後,他那些山賊小弟們非常兇狠地,只要有洞的地方都沒有放過。她的嘴,她下面那個洞都被弄進去,痛得好無法尖叫,只是唔唔地,不斷地搖頭。好像感到這個身子開始不像自己體內似的,每壹處都失去了知覺。只是看到這十人在她身上面抓的抓,咬的咬,弄得連壹個****都不如。
    “駕!”
    最後大公主的馬車走在無人的山野小路上面,被那二十名山賊追上來,把她那小小的馬車包圍起來。不斷地圍著這個馬車轉動,哈哈大笑地,說什麽她的人已被他們老大捉到了。
    “妳們想怎麽樣?”坐在馬車上面的大公主非常害怕地,望著這些沒有人性的山賊,生壹個都四肢發達,背背大刀殺人不眨……
    “哈哈,我們不會傷害妳的,只要妳乖乖地聽我們的話就行了!不想我們動粗就快馬車上面下來,不然,哼哼!”壹個山賊從背後抄下壹把刀恐嚇馬上面的公主說。
    “我是大公主,妳們敢對我無視,我父王會殺光妳們的!”沒有打算從馬車下來的大公主對著他們說道。
    “哈哈,兄弟們,妳們聽到沒有?是大公主,大公主啊,我好怕,妳們怕不怕!”這個山賊聽到馬車上面的人兒話後,就是哈哈大笑地對身邊的兄弟們說。
    “我好怕,怎麽辦?哈哈!”他們裝著壹個拍拍的樣子,然後就是哈哈大笑起來,壹點都把她的話放在眼裏。
    最後,馬車上面的大公主還是被他們趕下馬車來,把她圍起來,壹個壹個地推著她那弱小的身子。把她推到對方的身上去,被對對方抱著壹下子,然後就是被她掙紮開去,不過結果又是被別的山賊推到另壹個山賊懷裏去。她頭上面的秀發也散開去,垂散到腰間去。
    “啊!不要!”在人圈中的大公主就是如壹只驚惶的小羔羊。

急性毒藥,慢性毒藥,陽痿藥


    在她頭發散開後,那壹張清秀美貌出現在眾山賊眼裏,勾起他們內心裏面的野性。推撞了壹會兒了,其中壹個山賊狠狠地把她身上面衣服撕掉出來,雪白的粉肩和嫩滑的長臂盡露在眾山賊的眼底下。
    不過大公身上那壹件精美的肚兜沒有被對方撕下來,所以那壹對美白的玉女聖峰還沒有看見。可憐的大公主就是尖叫起來,呼天叫地沒有人理她。雙手緊緊地捂著前面那壹對快要蹦跳出來的肉球,尋找周圍的出口。不過就是被對方推回圈子裏面,妳推我抱,我推妳抱。
    “大家看我的!”其中壹個山賊看準這個絕對美人背後兩條帶子說。
    隨後這個山賊壹個伸出手,乘著這個烏黑柔順的長發齊腰,深綠色的雙

急性毒藥,慢性毒藥,陽痿藥

arrow
arrow

    wslpqd.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